這次試用的面膜,全是從朋友那,拿到這個開始的!



內容物:面膜X3、噴霧X1

有兩款面膜是朋友公司產品,一款是市面上的產品,就來做個簡單的比較吧!
由於我的肌膚,是屬於乾燥肌膚,所以…這三款面膜,都是走保溼的方面,
一般的面膜,不外乎有美白、緊緻、保濕功效,但我只對保溼方面有興趣!!!

在此要先申明,此次的心得,我就只有簡單的幾個步驟,洗臉、面膜、噴霧!
不用懷疑!噴霧就是上面那罐,使用的時間,就是敷完面膜後的20分鐘!!


這次比較的面膜,分別是綠茶、蘆薈、蘆薈


FaceQ-海洋膠原蘆薈面膜(7/28使用)
不是第一次使用FaceQ的產品,之前有使用這家的足膜,但…面膜倒是第一次!
這款面膜,跟我常用的面膜不同,還有一塊塑膠(?),得拿掉那塊,才能使用,
厚度算中等,但跟我常用的比起來,是厚了一點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?這款面膜,
對我來說,卻不是這麼的服貼?為了把它用的服貼,用的是有一點點久,不過…
隔天睡起來的皮膚,似乎沒有改善多少?唯一改善的,應該比較不會脫皮了吧?


AQUALETTE 韓國水之肌-綠茶面膜!(8/4使用)
打開就是一塊,沾有很多保養液的面膜,沒有FaceQ那塊塑膠,厚度就跟一般面膜,
一樣的薄!只是這面膜,也讓我花了一點時間,沒有其他面膜,能拉扯開的範圍,
對臉大的我來說,是有點不夠,但…卻很服貼,這款是全臉,沒錯!是全臉範圍,
眼睛的部份,也能保養到,只是沒用那兩個,因為通常敷面膜,還會做其他事情!
一樣敷完後20分鐘,使用蘆薈噴霧,隔天睡起來,皮膚有一點滑滑的,又不會太滑!


AQUALETTE 韓國水之肌-蘆薈面膜!(8/10使用)
當天中午左右,要參加小型活動,所以把蘆薈這款,放在最後使用比較,跟上面那款,
基本上沒差,因為是同公司、同系列,所以面膜的部份,設計的是一樣的,只有…
保養液、包裝不同的差別,這次用面膜就很順手了!很快就將這面膜,用的非常服貼,
服貼的程度,真的讓人有點心動,果然…人總是要有第一次啊!!!服貼真的很重要,
如果能多一點拉扯的空間,我會更喜歡的,因為鼻子基本上,沒有用到全部啊!Q口Q

其實這次使用,我有點擔心,起床後的狀況,因為使用這個,已經半夜12點20左右,
敷完還要讓肌膚休息20分鐘,再使用用噴霧,入睡都一點半左右的事情了!隔天起床,
皮膚會不會更糟?抱著緊張的心情,就敷了這款面膜,隔天早上七點起床,發現肌膚,
比8/4使用的面膜,效果再好一點點!肌膚一樣滑滑的,而且看起來精神也不錯的樣子!

這樣比較下來,FaceQ的面膜,對我來說不太適合,因為吸收力部分,還不夠!而且…
厚度也比較厚一點,我還是傾向於薄款的面膜,朋友家的面膜,雖然沒有拉扯空間,
但至少厚度比較薄,而且…也比較服貼於肌膚,吸收力也比FaceQ好,只是拉扯空間,
可以增加一點點,至少真的讓全臉都能用到,鼻子區塊都蓋不到全部,改善這點就完美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晴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